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文龍考慮拍《不懂撒嬌》電影版

時間:2017-05-22 21:16:38來源:大公網

  林文龍及宣萱都不贊成拍續集(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5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林文龍、宣萱、王浩信、黎諾懿及高海寧等,今晚到尖沙咀出席TVB熱爆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的慶功宴,共筵開13席,而此劇截至5月21日最高收視為28.1點,累計視頻瀏覽量:7,479,000次,而本周日將播映兩小時大結局。

  對於劇集即將結局,宣萱並沒有不捨,因整件事已有交代, 對於監製有意開拍不懂系列,問宣萱有否興趣接拍?她謂要看劇本,且覺得開續集通常有危機,最好見好。林文龍就打趣說宣萱不拍怎拍續集,因此劇是賣她,又說無綫沒錢請她再拍,並笑對記者說:「你們要珍惜了,她做完訪問便飛去荷里活。」

  文龍並說自己不收錢都肯拍,又自嘲是去荷里活廣場發展。又文龍自資開電影公司,問他可有興趣開拍《不》電影版?他直言可以考慮,但宣萱收得貴,除非她肯收荷里活廣場價。問他有否信心《不》劇大結局有30點收視?文龍直言:「會嗎?不要自欺欺人,最高收視可能有機會達30點,但平均30點較難。」

  王浩信昨晚以經典劇集《創世紀》角色「許文彪」上身爆seed喪罵老闆袁文傑獲得大讚,他表示這場戲拍了三個take已盡耗他的能量,因之前拍攝《致命復活》時撞傷頭部未完全復元,並多謝編劇精心設計這一幕向《創世紀》致敬,又坦承事前有參考陳錦鴻的演出。有指他與唐詩詠為此劇補拍多一個happy ending,他否認其事,表示只是拍宣傳片而已。另有傳他買豪宅送給太太,他表示正努力中,至於今年能否成事,就要看此劇的效應能否為他帶來多些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