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健康要緊 羅家英投資在自己身上

時間:2017-05-22 14:33:18來源:大公網

  右起羅家英、張雷及張武孝首次合作拍劇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吳珊珊)羅家英、張雷及張武孝(大AL)3位老戲骨,一起加入演出劉德華監製的迷你劇《香港華爾街》, 並一起飾演金融界大鱷,他們笑言自己在劇中有幾百億身家任兄弟們去花,「第一次見這麼多紙幣,整個貨櫃都是五百元紙幣,總值150億,雖然是道具但見到都好開心!」由於今次的拍攝不同以往的舊有模式,故他們拍得很舒服,家英哥甚至有時間出去看神功戲及大吃馬拉美食,到埗數天已增磅。

  提到劇中與吳鎮宇及張孝全拍對手戲,三位異口同聲的說:「鎮宇無得頂,至於張孝全我們本來不認識他,但合作了一埸對手戲,就知他靚仔又好戲。」家英哥更帶頭在媒體面前即興Jam了汪明荃的首本名曲《萬水千山總是情》,來個隔空傳情,家英哥哈哈笑說:「其實唱這首歌是想大家感受一下我們在馬拉登台的氣氛,好多人指明要聽這首歌哩!」剛新婚不久的張雷,問他會否帶老婆來馬拉度蜜月?他笑稱度蜜月可以去元朗或上水,去馬拉拍劇當然要與老友同行。

  《香》以金融與權力鬥爭做主題,講股票市場的黑手操作,現實中家英哥原來是投資高手,曾以40元低價購入滙豐股票,不過財富與健康,若要他二選一?他肯定說:「現在我會投資在自己身上,最重要身體健康,這樣可以繼續工作賺多些,大家多些找我拍劇啦,我身酬一點都不貴,是過氣海鮮價,哈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