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申請年尾舉行紅館個唱

時間:2017-05-22 14:23:57來源:大公網

  楊千嬅希望可以在紅館過生日(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邵音音、陳逸寧、林兆霞及導演彭浩翔等,昨晚出席電影《春嬌救志明》慶功宴,共筵開19席,慶祝香港票房破三千萬元,但男主角余文樂因拍攝廣告未能到場,千嬅揚言對方一定要請吃飯。千嬅表示他們之前玩猜估票房,她估4200萬,樂仔估4500萬,導演則估4800萬,由於她的答案最接近現時的3000萬而勝出,所以叫樂仔拿一萬元出來吃飯。

  劉德華原定年尾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但因墮馬受傷被迫取消演出,很多藝人都對他空出來的檔期虎視眈眈,其中包括千嬅、側田及薛家燕,家燕姐更希望千嬅、側田可以讓一兩日檔期給老人家,千嬅說:「不要這樣說,公司是計劃我今年開騷,但申請了還未有消息。其實我也不會拿太多檔期,應該有空檔,可以一起做。」她又指自己原計劃生日時(二月份)在紅館演出,因未試過在紅館台上過生日,如果今年未能中標,就繼續等下年!

  導演彭浩翔(前排左四)、谷祖琳(前排右二)與老闆林建岳及劇組手持乳房大包進行祝捷儀式(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雖然《志明與春嬌》系列拍到第三輯依然有捧場客,但導演彭浩翔坦言不會開拍第四輯,但會開拍13集的電視劇,並以電影中的怪獸「趷趷剛」為題:「余文樂演趷趷剛,還會到台灣(余文樂女友是台灣皮帶大王千金),講怪獸吃了小女孩就會變余文樂,如果吃不到就變回怪獸!」另外,谷祖琳在戲中粗口橫飛,她笑說:「導演把他的性格寫在我身上。(嚇壞老公?)沒有,因我本身都男仔頭。」不過她全家一起欣賞時,由於有奶奶在場,所以會比較緊張,但奶奶很開明,只說:「拍戲而已,真人不是這樣就可以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