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紅館開騷籲後輩讓路

時間:2017-05-20 18:51:55來源:大公網

  家燕姐欲在紅館開騷

  大公網5月20日訊 5月20日(陳惠芳)薛家燕昨日以健康光明大使身份出席於九龍灣德福場舉行的「健康快車 廿載光明行」展覽會開幕儀式。薛家燕自爆希望於今年底能首次於紅館舉行演唱會。

  家燕姐說:「由於劉德華取消了紅館演出,空出檔期,以我所知目前有楊千嬅及側田入紙申請,我以前曾入紙一次未能成功,希望今次因電視節目《流行經典50年》收視不錯,有娛樂商建議我藉此在紅館開唱。」她笑言透過傳媒呼籲千嬅與側田能讓幾天期給她這個前輩,不要和她爭,讓她能圓紅館之夢。雖然距年底只得大半年時間,但已足夠時間給她籌備,屆時她會邀請很多嘉賓助陣。

  家燕姐曾帶兒子到內地送暖

  家燕姐聯同其他健康大使彭家麗及香港快車香港基金副主席、健康快車光明大使李寧主持開幕儀式。家燕姐還帶了石耀庭到場並上台分享探訪內地心得。家燕姐說:「有次我叫兒我陪一同上內地探訪,讓他感受健康快車能令很多白內障的人重見光明。」而彭家麗於22年前曾為健康快車作主題曲,她說自己眼睛還不錯。由於她平日戴隱形眼鏡,如果有色的更為傷眼,所以回到家除了除下隱形鏡片外,手機及電腦都不會看,讓眼睛全面休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