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宣萱求伴侶重要過結婚

時間:2017-05-20 15:50:16來源:大公網

  

  宣萱接受梁泰來訪問

  大公網5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近日在無綫熱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演活Mall姐一角的宣萱,今天接受電台節目訪問,她坦言樂意與舊愛張衛健再合作,還大讚對方是個好演員;在感情路上尋尋覓覓的她,更自揭當年拒絕嫁入豪門的因由,而現在她深信擁有一個好伴侶比擁有一段婚姻更重要。

  宣萱在1993年因拍攝劇集《龍兄鼠弟》而邂逅張衛健,但拍拖兩年後和平分手。對於健仔返回無綫拍劇,宣萱坦言樂意跟對方再合作,因他是一個很勤力的演員,她很欣賞他,當年亦從他身上吸收了很多好東西,例如他的工作態度,他又分享了工作上的苦況,讓她學到怎做一個好演員。事業心重的她,更自爆當年放棄嫁入豪門的機會,她說:「30多歲時曾有過結婚的機會,但當時的男朋友講明婚後不可以繼續做演員,要做全職媽媽生兒育女,但我完全未ready,考慮了一段時間,最後我問自己『如果將來結婚做了媽媽,回望時會感後悔嗎?』我很快有了答案『會』。」她直言很喜歡演員工作,到現在仍然好enjoy,從沒想過要嫁入豪門而放棄演出。

  近年宣萱先後與兩名外籍人士拍拖,但最終都因性格不合而分開。問她到底會情歸何處?她笑說:「會情歸一個對的人,但暫時仍在尋覓中。我不會妥協於一個我對他仍有少少問號的人,亦不會為結婚而結婚,或為外界對我的看法而結婚。」她不怕做「剩女」,最重要是自己開心,「若對方不是對的人,即使結了婚不再是「剩女」,但你會知道自己開不開心,既然知道會不開心,為何要每日回家對着一個不是真正溝通到的人,這樣沒意思!」現階段的她認為擁有一個好伴侶比擁有一段婚姻更重要,因她不會考慮生小朋友,所以只需要一個伴侶,大家相處開心投契,又願意花時間陪對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