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為保護家庭 郭富城拒談家事

時間:2017-05-19 20:43:47來源:大公網

  郭富城表示任何獎項都是一種鼓勵(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第六屆香港薩蘭托國際電影節於5月17日至21日舉行,大會今晚頒發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予郭富城, 表揚他出色的藝術成就及對電影業界的貢獻,戲路廣闊的城城,曾憑《三岔口》及《父子》蟬聯兩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去年又憑《踏血尋梅》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認同。

  對於今次得獎,城城表示好榮幸,作為一個演員,任何獎項都是一種鼓勵,而未來他希望繼續支持本土電影,無論大製作或者小本經營都會支持。他又透露現正拍攝與偶像周潤發合作的新戲《無雙》,他飾演一位畫家,被發哥飾演的偽鈔集團首腦所招攬,發哥的角色不但亦正亦邪,還會再揸槍,由於他們的偽鈔道具好逼真,都擔心會流出市面,所以要向金管局報案,影片之後更會到泰國及加拿大取景。雖然城城已是第三次跟發哥合作,但以今次大家有最多對手戲,由頭到尾都有表演的部分。而拍完後,他緊接會拍攝翁子光導演的新片,預計忙到年尾,那豈不是沒時間陪太太方媛?他即說:「剛過去的母親節,一家人一起吃飯,媽媽語重心長的叮囑我要好好保護家庭,既然已成家又得到大家的祝福,就不必每次出來都交代家庭事,這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但我尊重記者的工作,亦知道大家想關心我,但我也尊重媽媽的意見要保護家庭,所以以後大家再問家庭事,我會說不答了。我知道大家好好奇我家中是否有新成員,既已成家,其他都是順其自然,如果有小朋友是天賜的禮物,有一日當大家在街上見我扶老攜幼,只要祝福我就ok了,希望大家體諒。」再追問他的家庭是否有新變化?他即說不講了,已回答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