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洪天明物色劇本冀與家人一起演出

時間:2017-05-19 17:31:50來源:大公網

  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並兒子洪天明及媳婦周家蔚,難得可以同場出席活動。

  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亞洲電影分會論壇首次在康城電影節舉行,洪金寶及兒子洪天明應邀出席開幕儀式,他們更帶同太太一起走紅地毯,入場前,兩父子已被場外的影迷包圍,很多人呼喊他們,令天明有點意外,亦對獲邀出席感到十分榮幸。

  天明及爸爸洪金寶將逗留康城五天,並會出席多個紅地毯儀式及亞洲電影分會論壇活動,希望可以把香港的電影文化帶給各地的觀眾,已到過康城數次的洪金寶,笑言這次彷彿是天明帶爸爸去旅行,希望有時間可以在康城吃吃逛逛。提到兒子天明,洪金寶指他已「有毛有翼」,除了拍了很多電影及綜藝節目,亦已成家立室及做了爸爸,看到兒子長大他也很高興,而他的教育方式是不會強迫任何兒子,讓他們去找自己的路,但也會和他們交流及探討。

  作為長子,天明雖未子承父業成為打星,但在電影的道路上卻一步一步走得堅實有力。天明坦言希望全方位可以兼顧得來,除了做演員外,還會以製作人、監製、導演等多個崗位參與多些電影製作,並期待能夠與爸爸和家人一起拍攝出演影片,現正尋找及編寫好劇本中。洪金寶對此亦表示支持,期待將來與兒子一起炮製更精彩的作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