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老公承諾送樓陳自瑤讚有心

時間:2017-05-19 16:58:45來源:大公網

  陳自瑤雖已為人母,但跟十年前分別不大。(大公報記者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陳自瑤 (YoYo)的老公王浩信因為在無綫劇接劇的拍,沒時間陪伴家人,所以計劃完成手上劇集後,年內將舉家去旅行,還承諾買樓送給愛妻。今天YoYo現身《蘭花刧》宣傳活動,被問到是否有樓收?她即按着身上的衫鈕說:「衫鈕就有。」

  YoYo表示老公並非已買樓,這只是他的一個目標,希望有一日真的可以實行到,但對於他有這個心,她已覺得很開心。她又謂沒要求老公買樓,自己也是看見報道才知道他有這個心,相信老公的努力未必是為買樓,最重要是他有這個心,買什麼也無所謂。另外,YoYo在《蘭》劇飾演一女囚犯,回想十年前拍攝時她還是一個新人,劇中更經常被馬蹄露及魯芬欺負,問她事隔十年覺得自己有何分別?她笑說:「沒什麼改變,因為我是純天然,其實完全一樣是不可能的,當年是幼嫩,現在會成熟少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