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錦鴻冀重返無綫拍劇

時間:2017-05-19 16:57:22來源:大公網

  陳錦鴻及田蕊妮都是好戲之人(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5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陳錦鴻、田蕊妮、陳自瑤、姚瑩瑩及馬蹄露等,今天出席TVB劇集《蘭花刧》的宣傳活動,雖然此劇10年前已在海外及TVB收費台播出,但現在卻安排在免費台黃金時段播出,更形容是滄海遺珠。由於此劇拍畢已十年,現場特別安排幾位演員十年前及現時的照片作對比,結果發現大家像吃了防腐劑般,幾乎沒有改變。

  對於緊接收視口碑俱佳的《不懂撒嬌的女人》播出,兩位主角錦鴻及阿田被問到對收視可有壓力?錦鴻直言沒有,因現時不知道何謂好或不好收視,但由於他之前以為無緣在免費台播出,現在卻播出有期,故覺得自己是賺了,因除了他媽媽之外,還有很多人都可以看到,愈多人看他便愈開心。阿田直言收視從來控制不到,但對於自己每個階段的演出都喜歡,演員在每個階段都有好看及不好看的地方,她也想看回十年前的演出,所以都有期待。

  《蘭》是阿田加盟無綫後拍攝的首個劇集,她表示第一天開工時很害怕,因所有人都不認識,尤幸遇到錦鴻,他又非常健談,無論演員或工作人員都可以談個不停,這才令她覺得舒服些。錦鴻知道阿田加盟,特地翻看她的《世紀之戰》,並覺得她演得好,好有天分,所以開工時不忘讚賞她,因演員有時是需要別人肯定的。問到他會否重返無綫拍劇?「當然想,但我跟香港電視的合約要到明年才屆滿,現時仍支取他們的薪酬,(提前解約?)不會了,做人要有始有終,而且演員工作的其中一部分就是等待。」阿田亦想再與錦鴻合作,因他對演戲的研究非常深入,且想再拍一個監獄題材的作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