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孝全聞愛情動作即面紅

時間:2017-05-18 20:14:19來源:大公網

  吳鎮宇今次扮演財金官員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德華監製、以金融股票市場黑幕為題的劇集《香港華爾街》,近月在馬來西亞進行拍攝,今日一眾演員包括吳鎮宇、張孝全、廖啟智及蔡潔等,在劇組於一所大學搭建的立法會場景見傳媒。

  張孝全攬着蔡潔好開心

  鎮宇與智叔今次飾演財金官員,鎮宇透露他的髮型及說話方式參考了一位官員,除了沒甚表情,而且說話的速度愈來愈慢。自稱是「揸數佬」的智叔以煲呔造型亮相,「我見劇組入了大量煲呔沒人戴,所以就拿了來用囉!」更笑指是次投資方水頭充足,所以劇組有大量不同的道具戲服提供。張孝全在劇中飾演律師,會與鎮宇大鬥法。鎮宇笑張孝全今次不用拍動作場面,但好像跟余男有些愛情動作戲份,張孝全聞言紅着面,叫觀眾到時看劇集就知道內容。而他在劇中會有緬甸造型,要戴假髮及穿傳統緬甸服,但假髮很熱,他一戴就想收工。要講緬甸話的孝全更被劇組笑他似講日文多過緬甸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