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阿Sa獲紅姑帶戲喊爆

時間:2017-05-18 19:35:26來源:大公網

  旦哥與紅姐與柏豪對戲,擦出火花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陳惠芳)蔡卓妍(阿Sa)於新戲《原諒他77次》中除了和周柏豪有對手戲外,還有機會與影后惠英紅學習及較量,令她大有收穫。

  阿Sa直言初入行連什麼叫演戲都不知道,經過長大及人生經歷,演技開始備受肯定。阿Sa在戲中由惠英紅(紅姐)及鄭丹瑞(旦哥)演其父母,其中一場戲講述有親人突然離世,阿Sa及「紅姐」因痛失親人而傷心欲絕,兩人甫「埋位」便立即入戲相擁痛哭。事後阿Sa稱一向十分欣賞紅姐,更笑言對方「戲場」好強勁,情感演繹精準到位,大大幫她容易入戲。而相隔多年再次與阿Sa合作的「紅姐」,很高興看到今日阿Sa的大躍進,更力讚︰「今日真是大個女喇,看到她演得很從容,情感自然流露。」

  紅姐讚阿Sa大個女了

  至於周柏豪在戲中與飾演後母的孫佳君及飾演阿Sa爸爸的「旦哥」搞對抗,柏豪笑稱情節只限電影,見實中是孝順仔一名。柏豪首次與「旦哥」合作,就可以肆無忌憚大鬧旦哥,猶如仇人,覺得這些機會十分難得,更笑言「旦哥」的落力反擊直接刺激他的腎上腺素,助他入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