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君馨自爆對老公一見鍾情

時間:2017-05-18 19:33:36來源:大公網

王君馨穿紅色露背晚裝曬白滑肌膚(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王君馨(Grace)將於七月十一日在香港與男友Daniel舉行婚禮,今天她出席餅家活動,並獲安排坐大紅花轎出場。Grace自爆當年對老公Daniel一見鍾情,她笑說:「他好靚仔,眼神散發善良的感覺。」她又憶述12年前她在紐約一間餐廳做侍應,Daniel是顧客,他看完她的工作更表,之後每天都到來並佯裝讀書,給的貼士又特別多,但原來當時他很緊張,她笑言現在回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光景都覺得好sweet,更透露自己稍後會去紐約為好姊妹的婚禮做姊妹,並有意到他們的定情餐廳拍婚照。

王君馨坐大紅花轎出場(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問到婚禮的籌備情況,Grace透露專程找人設計婚紗,但因布料由巴黎運來,故需要多些時間才完成。問到老公可會不准她的婚紗太性感?她表示少少性感也可,最重要是靚,因不希望大家只聚焦在身材上。她又表示Daniel生性害羞,一笑就面露尷尬之色,故現在要他多練習chok樣去拍攝婚照。雖然Grace及老公都在外國長大,但她希望婚禮做足傳統中國儀式,她笑說:「老公雖然對儀式『零明白』,但有一句話是happy wife, happy life,所以他都依我意思。」她又提到在《城寨英雄》中首次穿裙褂及紅色睡衣拍攝,但因劇情講到她在婚禮前一晚夫家全家被殺,令她有陰影,故可能會改穿西式睡衣。至於她的喜餅卡是專程請韓國畫家設計,餅卡上印有她與老公的Q版公仔及二人的英文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