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家棟穿西裝皮鞋在沙漠奔跑

時間:2017-05-18 18:57:25來源:大公網

林家棟(右)及譚耀文惺惺相惜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林家棟、苗可秀、譚耀文及趙碩之等昨晚出席電影《毒。誡》首映禮,以鬍鬚造型亮相的家棟,最近正拍攝科幻新戲《衛斯理之支離人》,鬍鬚look是其戲中造型,而今次是他繼電視劇《原振俠》後再次拍科幻片,故非常期待,合作演員還有任達華和余文樂。而稍後他將到銀川沙漠為影片取景三星期,他笑說:「我當然想去撒哈拉沙漠啦!」在沙漠拍攝,除了要面對酷熱天氣,由於拍攝現場距離酒店2小時車程,他們休息的地方都是搭帳篷,故缺水缺電,更遑論有冷氣,最慘他還要穿着西裝及皮鞋在沙漠上跑,肯定會很辛苦,他笑說:「不是焗死就是熱死,不過都是一個幾好的體驗。」

趙碩之以露膊裝亮相十分吸睛

  以露膊裝亮相的趙碩之,今次為《毒》片客串演妓女角色,雖有性感鏡頭,但不用裸露。她透露前度男友早前在加拿大發生車禍,她得悉後即飛往探望,幸他沒有生命危險,但暫時都要戴住頸箍,她說:「雖然分手了,但大家仍是好朋友,所以我覺得自己要去支持他和他的家人,他媽媽好需要支持,(你們有否機會復合?)短期內都不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