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紅海行動》海報震撼康城

時間:2017-05-18 18:33:22來源:大公網

新片海報曝光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陳惠芳)林超賢作品《紅海行動》,由英皇電影國際發行,博納影業集團、中國人民解放軍海政電視藝術中心、星夢工廠文化、英皇影業聯合出品。影片先後到過摩洛哥、迪拜、中國等地拍攝,並定於2017年第四季上映。在剛舉行的第70屆法國康城電影節已率先發布了首款海報及片花,把摩洛哥廣闊的沙漠和頂級軍事裝備盡現眼前,引起海外片方的熱烈反響和高度關注。

  林超賢於去年《湄公河行動》,在競爭激烈的國慶檔拿下近12億票房,成為中國票房冠軍。此次《紅海行動》更落重本,總投資額高達五億人民幣(等值七千萬元美金)。

  林超賢將影片打造為「中國首部現代化海軍電影」,運用了很多華語電影中從未出現過的世界級武器裝備,並調遣來自近十個國家的專業團隊前往摩洛哥協助完成,把中國海軍拍得有型和威風。由於得到中國駐摩洛哥領事館全力支持和協助,令影片拍攝順利。同時又獲得到中國海關提供資料,令故事創作更為寫實。

  林超賢導演表示:「五個月北非長征由零下十七度拍至灼熱的五十多度,現場多過五國語言,有迷失北非之感!因為我每餐要有飯落肚,所以自己攜帶了一共八十斤米到摩洛哥。年夜飯吃的是牛油果送白飯加半條臘腸,已經非常有家的感覺。小鎮內的賓館房間更以三尺大蜥蜴歡迎我,後來再斷水斷電,被迫以水桶儲水淋身,雖然條件非常艱苦,但是拍攝過程非常開心順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