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李克勤為三十周年演唱會拍海報 吃了滿口紙踤

時間:2017-05-18 12:40: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溫穎芝)「李克勤成立三十週年」演唱會將於9月5日至8日假紅館舉行,克勤已相隔六年沒開個唱,他自己都偷步,實行「家人優先訂購制」,趕於大家前面訂票。

  這次克勤邀請了林海峰為演唱會設計海報。林海鋒特別為他訂制了幾打紙炮,以七彩皺紙碎來營造開心慶祝的氣氛。拍攝當日,紙炮要近矩向着克勤面孔離發射,發出超大聲響,令克勤也嚇了一跳大叫。

  李克勤與林海峰摧手合作。

  由於試過紙炮散出來的紙碎又不夠大量,最後林海峰決定改用人力發射,拿水桶放滿紙碎,然後照頭淋或潑向克勤。結果克勤食到大量紙碎。拍照期間,克勤舉手幾次要求去廁所,他就笑言食得太多皺紙肚痛。其實他是想漱口,因為皺紙甩色。

  因為是三十周年演唱會,楊老闆已經答應不惜工本打造一個讓觀眾嘩聲四起的製作,亦會把 紅館後變身萬人大派對。而在歌唱生涯當中,一些重要的人與事,克勤謂也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上重現重聚。過往克勤已在紅館做過過百場演唱會,今次他又有想有什麼新嘗試呢?克勤指很多事都試過了,他反而想試三面台,不過公司拒絶,怕不夠門券。他自己都早在兩個月前,開始做家人優先訂購,因為不想再被屋企人鬧。

 

  克勤的演唱會海報充滿派對感覺。

  克勤拍攝時吃了不少紙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