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洪金寶洪天明父子檔踏上康城紅地氈

時間:2017-05-18 11:20: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溫穎芝) 第70屆康城國際電影節正式開幕,洪金寶與洪天明兩父子齊齊踏上紅地氈,同場的尚有天津北方電影集團副總孫寶海先生,天影傳媒CEO 武劍先生。大哥大身穿黑色中山西裝,天明則身穿金色印花西裝。

 

  洪金寶與洪天明齊齊行紅地氈。

  父子二人這次齊行紅地氈,感覺上別有一番意義。洪金寶表示很久前已來參加康城電影節,這次除出席開幕儀式亦會出席一些論壇會議, 希望和不同的電影制作人或愛好者多些交流。他又指多年來康城環境變化很少,他記得早前來時吃過一間海鮮的餐廳非常美味,在別的地方很難找到, 希望工作完畢可以帶太太及天明一齊去享受一番。

  天明則是首次來到康城,這裡天氣及風景相當迷人,來到這裡已不想回去感覺,也希望能在當地地置業。最近天明開設了自己的電影工作室,他都藉此機會亦和不同演員及電影人作多方面交流,希望日後有更多不同合作機會。

 

  洪天明最近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