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順利完成舞台劇 造人大計順其自然

時間:2017-04-27 15:43:05來源:大公網

楊怡演出順利。(發相)

「大公網4月27日訊」(記者溫穎芝)楊怡主演的經典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早前一口氣在上海、廣州、成都、深圳四站巡演,演出正式順利完成。楊怡與羅仲謙結婚後,分隔兩地密密搵銀,但謙謙不時到各地探老婆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指楊怡是「最幸福的姚小蝶」。

  楊怡完成今次演出很開心,她表示初時很忐忑,因為未試過做舞台劇,不過完成首20場後,感覺如釋重負。當再巡演時,感覺放下心頭大石,覺得已經跨過了,而巡演相對較舒服,因為可以休息。結束共3個多月的公演後,楊怡坦言非常不捨,就算現在完成了,有時食飯、沖涼、睇電視時都不其然哼起歌詞。

  楊怡今次演姚小蝶感到非常幸運,她說:「劇本很完善,加上本身認識對手,所以令我很放心去演,整個排練過程相當開心及有默契。」問到楊怡可會對舞台劇上癮?她坦言不敢說上癮,始終是初哥,但過程中學懂臨場執生,因為舞台劇跟拍劇不同,不能G。

  對於老公羅仲謙不時來探班,她表示老公之前有去上海、廣州探班,雖然多數留在後台,但都有留心聽她的演出。對於工作人員封她為最幸福的姚小蝶,楊怡笑說:「我不敢講是最幸福,只希望家人會欣賞我辛苦排練的成果。我媽媽有來看兩、三場。」她又有興趣跟老公夫妻檔出演舞台劇嗎?楊怡卻說:「我們都是緊張大師,想做得最好最完善給觀眾欣賞,如果兩個一齊做,應該會有得震冇得瞓。我們不會特別想一齊做,因為兩公婆合作有點奇怪,怕觀眾不能投入。」提到舞台劇結束後的造人大計,楊怡坦言一切隨緣,有時不是努力就必然得到,都是順其自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