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采妮宣布誕雙生兒

時間:2017-04-27 15:10: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27日訊(記者吳珊珊)42歲的女演員楊采妮(Charlie)於今午1點在微博貼出一張有兩張BB床的照片,床上分別睡着兩個初生BB,藉此宣布自己榮升媽咪,雖然未有公布嬰兒性別,但見他們都蓋着藍色被子,估計應是男孩來的,而其圈中好友及粉絲聞訊後紛紛送上祝福。

  Charlie於2013年底與老公邱韶智在新加坡結婚,婚後努力造人,於今年1月宣布懷孕,現在終於瓜熟蒂落,她在微博留言:「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讓我們對愛多了另一種新體悟。爸爸媽媽一直是懷着感恩的心來迎接你們,我們承諾會用心愛着你們,亦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在此要感謝協助我們迎接這兩位小寶貝的醫生和護士們、一直關心問候我們的朋友、您們的祝福和心意我們都非常珍惜,謝謝您們。」

  好友梁詠琪迅即作出回應:「恭喜Charlie雙喜臨門,很感動!做媽媽真的很偉大,雖然要面對雙倍功夫,但Charlie本身是個非常有耐性和愛心的人,相信一定能勝任,做個稱職好媽媽。」另一好友許茹芸也留言:「恭喜親愛的,乾媽們非常的開心!寶貝們平安長大,辛苦媽咪了?乾媽很快要去見本人,好好抱抱辛苦的媽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