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預告兩個月後能完全康復

時間:2017-04-27 13:39:18來源:大公網

  一眾演員聯同導演到戲院謝票

  大公網4月27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德華監製的電影?拆彈專家?在香港票房高開,上映一週以過千萬票房昂然進入第二週,而戲中一眾演員包括吳卓羲、姜皓文(黑仔)、BabyJohn等就殺到北京展開一連串內地宣傳。

  華仔因仍在養傷之中,所以未能親赴北京,只好繼續拜託上述三位演員肩負起宣傳重責,連日來他們先後出席商場活動、首映禮、謝票場等與觀眾見面,其中為電影而特別在商場設計的一間拆彈小屋,吳卓羲抵場後急不及待的試玩,並由BabyJohn負責拆彈剪線,結果剪錯線路,讓吳卓羲即時墮入波波池,場面搞笑。

  吳卓羲在波波池自得其樂

  首映禮上,華仔透過視頻,首次在內地跟大家談及自己病況,讓一眾「華粉」放心,華仔還幽默的說:「我還是大家認識的帥氣劉德華,我思想上非常健康,每天都做運動,每次運動十分鐘,雖然現在仍須步行架扶助站起來,但每天能堅持十次,每次堅持十分鐘,進度十分理想,即使現在未能像以前能跑能跳,但我相信兩個月後可以活動自如,大家別擔心!」在場的媒體和觀眾看過視頻後,紛紛以掌聲為他打氣。首映禮上還有姜武及宋佳一起出席,而一位從警23年,曾經拆了27枚疑似爆炸物的正牌拆彈專家在現場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還帶了自己的拆彈服,由三位香港演員為他穿上,以表敬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