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鍵鋒帶小朋友尋父

時間:2017-04-26 20:19:18來源:大公網

  郭羨妮及陳鍵鋒都是出身於無線

  大公網4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郭羨妮及陳鍵鋒等今天出席港台的«最佳電視節目頒獎禮2016»,陳鍵鋒透露明天將出發去馬來西亞拍攝內地真人騷,帶小朋友去找爸爸,「原本去格魯吉亞,但因位置接近土耳其擔心有危險,所以改去馬來西亞。」他坦言自己欠缺耐性,照顧小朋友對他是一大挑戰,故也未打算結婚生子。提到吳卓羲透露想再與「S4(指馬國明、黃宗澤及陳鍵鋒」合作,他直言已兩年沒見他們,雖然卓羲有約他吃飯,但往往時時不合,有機會也想跟他們敘舊。

  另外,郭羨妮透露復活節時扶老攜幼到台灣旅行,但老公未有同行,因要留在內地拍劇,「雖然台灣多美食,但自己反而瘦了兩磅,可能吃太多獲利回吐。不過一家大細去旅行都幾辛苦,但又好開心,因為拍了很多靚相,女兒又如願一嘗騎馬滋味。」她又謂女兒經常獨自玩耍很孤獨,希望今年內可以為她添個弟妹,但老公多在內地工作,唯有自己上去找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