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許冠傑紅館開唱推廣粵語歌

時間:2017-04-26 19:01:10來源:大公網

  譚詠麟努力跑電台為新專輯做宣傳。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4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譚詠麟(校長)今天到新城電台宣傳最新國語大碟《欣賞》,對於他8月與歌神許冠傑(阿Sam)攜手舉行的紅館演唱會掀起炒票熱潮,880元的門票炒到1500元,校長聞言即說他之前在上海的演唱會門票都炒到8000元人民幣一張,這情況很不健康,好想買的買不到,好想接近的又接近不到。除了希望當局去處理,唯有呼籲歌迷千萬不要買,因現在連坐位圖表也未有,甚至未落實開三面台還是四面台,怎可能有票訂,現在買一定是假票。

  對於今次跟阿Sam合作,校長透露原意是為粵語流行曲50周年作推廣,由第一代始祖阿Sam與緊接的他一起當大使演出,但礙於檔期被固定了,最多只考慮開6至8場。校長亦跟阿Sam一起灌錄了一首集合二人經典歌的串燒歌,另一首合唱歌則由校長作曲。由於二人過去有無數經典金曲,故演唱會的選歌很困難,但可以唱到阿Sam的歌校長覺得最開心,而阿Sam也會唱校長的歌曲!另外,談到網上流傳一條疑似曾志偉在船上全祼扭腰跳舞的片段,校長哈哈大笑說:「不是他,以前一起踢足球,洗澡換衫時已見過了,不過我都好期待他在他的first AV粉墨登場,他其實好有內涵!(志偉兒子曾國祥也說片中人很似爸爸?)似即不是啦,片中人北方人口音,志偉的聲音似包公伸冤般!(私下朋友去玩會否這樣全祼?)以前未有手機未有上網都不會,現在更加不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