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成龍慶祝獲獎妻兒缺席

時間:2017-03-28 20:28:28來源:大公網

  成龍拿着獎項,原來是一班朋友偷偷地由內地帶獎來港,為成龍送驚喜。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著名動作演員成龍早前獲奧斯卡頒發終身成就獎,是史上首名華人得此榮譽,為中國電影爭光。今晚成龍一班圈中好友包括曾志偉,爾冬陞等,趁他回港配音,為他在酒店舉行慶祝會,並邀請他的圈中好友出席,包括劉嘉玲,張學友,謝霆鋒,元彪,古巨基,許鞍華,余安安,施南生及張婉婷等,志偉更擔任晚會司儀。

  成龍為中國電影爭光。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曾志偉為間宴擔任司儀。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劉嘉玲提早離場亦未有接受訪問。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一身白色唐裝打扮的成龍在六時許應邀出來做訪問,他表示由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直到得獎,得到很多煲獎及恭喜,但他一直想保持低調,免得被人覺得在炫耀,但今次真的推不了,因是志偉等人發起,又叫齊他這幾十年來的圈內朋友出席,當中有很多朋友甚少見到,可能今年見到第二年又未必會見到,所以今次是拿奧斯卡為名,見一班老友為實,問到太太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會否到賀?他笑言沒叫他們來,而獎項現放在北京的公司,沒帶來港,之後會存放在上海的成龍藝術館內。問到頒發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時妻兒可有恭喜他?他笑說:「沒有,他倆向來也很cool,祖名都沒打來恭喜我,我也不會生氣。」而拿獎當晚,他跟史泰龍已吃了飯慶祝。又日前在香港愛滋病基金會慈善晚宴上,有一女士以三十萬美金投得成龍和史泰龍合演的電影的其中一個角色,成龍表示會安排她演出一個鏡頭,並會邀請她出席之後美國及北京的首映禮。再者,吳綺莉女兒(小龍女)近日報警,吳綺莉更被指涉及刑事恐嚇,就此事問及成龍時,他保持笑容回應:「有什麼事呀?有什麼事呀?多謝大家!」說罷便笑着返回晚宴會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