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謝霆鋒揚言盡快開演唱會

時間:2017-03-28 20:26:01來源:大公網

  謝霆鋒以成龍為傲。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成龍(大哥)早前獲奧斯卡頒發終身成就獎,今晚獲一班圈中好友為他舉行慶祝晚宴,其中謝霆鋒於七時由經理人陪同到場,並坦言沒準備禮物給大哥,但很替大哥開心,他說:「他是我們的驕傲,在國際舞台拿到這麼具代表性的獎項。(會否視大哥為目標?)沒想過自己有這個資格!(可想參與荷里活的演出?)隨緣,我們(香港)也有很多好作品。」他又謂不會上台唱歌,記者笑說他之前在k房唱《藍雨》也很好聽,霆鋒搞笑說:「南乳炆五花腩就有。(歌迷一直期待你開演唱會?)知道,盡快吧!」

  張學友星期四會返回內地繼續巡唱。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張學友單獨到場, 並停步給記者拍照,記者上前告知郭富城將結婚,是否恭喜他?他笑言當然恭喜他喇!難道嬲他嗎?又說城城也應該結婚了。問他帶什麼禮物送給成龍?他表示不必了,由於他昨日才返港,故今晚到一到便離場,星期四會返回內地繼續巡唱。至於太太羅美薇為何沒有一起來?他笑說:「搞錯呀!問這個問題,明知她不會來,何時見她會出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