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五月天度計杜絕黃牛黨

時間:2017-03-28 20:23:15來源:大公網

  五月天謹守每年來港一次之約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陳惠芳)五月天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 剛剛3月中在台灣高雄開跑,也代表這家「人生無限公司」 正式成立。一連四場高雄場讓20多萬五迷進場應徵,掀起瘋狂的「 上班熱潮」,人人都反常晚晚要求「加班」再「加班」,氣氛高漲。

  五月天將於5月來到香港,港迷亦相當期盼香港站的「招聘日」。五月天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謹守守每年一度的「五月之約」,由5月10-23日,合共舉行十場演出,歡迎各位五月天歌迷「應徵上班」。 為了杜絕黃牛黨,五月天體諒地於今次一次過推出10場的門票。同時,有鑑於近日發現有不少人已經開始通宵排隊,主辦單位呼籲排隊的歌迷一切小心為上,注意安全及保重身體,遇上任何危險應立即向警方求助, 五月天歌迷相信五月天打擊黃牛黨的決心,呼籲大家切勿幫襯黃牛黨和提高警覺,以免墮入騙案。

  主辦單位特高娛樂宣布,門票於明日(29/3)正式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同日正正是五月天成軍的20周年的大日子,為紀念今次的大日子,五月天將會重返20年前成軍出道的舞台,也正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以不售票形式免費公開演出,並特別安排YouTube作全球直播,與眾 同樂齊齊分享20周年紀念日的喜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