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馮德倫執導美劇第二季開播收視高開

時間:2017-03-28 17:27:28來源:大公網

  吳彥祖、馮德倫再合作《荒原》第二季。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溫穎芝)由馮德倫執導的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 season 2)開季第一集收視在Nielsen Live 獲四百五十萬觀眾成績。馮德倫將中國功夫元素帶進荷里活,再加上美劇輕快式風格,是一部受年青人高度關注的影劇系列。

  《荒原》均由AMC 公司、奧斯卡提名製片人Stacey Sher,及Michael Shamberg 和 Al Gough 、Miles Millar 、Stephen Fung馮德倫、Daniel Wu 吳彥祖、David Dobkin 、Michael Taylor 製作。 美國權威影評人網站給予滿分。

   馮德倫說:「經過第一季的經驗,在第二季籌備製作時整個創作團隊都收集了很多專業和觀眾的意見包括劇情,節奏,人物關係,動作.....來改進。現在得到影評人和觀眾的認同,當然是很開心。是我們大家的努力。現在播了兩集,希望大家繼續追看,會越來越精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