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心悠為無綫拍劇否認獲優待

時間:2017-03-28 16:40:09來源:大公網

  劉心悠做了個多月TVB人,覺得自己愈來愈似TVB人。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無綫50周年重頭劇《深宮計 》除了起用旗下花旦小生,還邀得劉心悠、周秀娜、羅霖及張慧儀等外援助陣,不過有報道指無綫為了遷就心悠及娜姐檔期,唯有犧牲親生仔女要他們捱通宵拍攝,其中馬國明更自爆曾經連續拍攝27.5小時。問到心悠是否獲得優待?她表示不清楚其他人的期表,但自己開工後便沒停過,中間雖然有放過一、兩日假,但亦試過通宵,她說:「影視博覽那幾日最辛苦,只睡了數小時,但之後可以補假。」

  心悠又謂他們分兩個廠一起拍攝,有時在化妝間遇到其他演員都會問他們的情況,大家都是差不多,她亦問過馬國明如何捱這麼長時間,知道他事後也有補假,心悠續說:「我做了個多月TVB人,覺得自己愈來愈似TVB人,其實小青姐(監製)好細心,每個演員直踩完都會有休息時間,不只是我可以放假,(你在合約上可有列明休息時間?)有,但趕戲時都不會特別提自己有多少休息時間,(此劇是否你入行以來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時間上可說是,因以前拍鬼戲都只是吊威也辛苦而已,現在睡眠不足要靠意志力刻服,不過這個工作時數都可以捱到,證明我有捱的潛質。」心悠又透露開工第三日因睡眠不足,竟然講了英文,她笑說:「有場戲與韋家雄做對手,我說強人所難,他就聽到「強人桑拿」,雖然我的廣東話不正,但我沒有講錯,導演也收貨,不過他也是開玩笑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