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定欣重申陳展鵬未追求

時間:2017-03-28 16:36:01來源:大公網

  胡定欣未受陳展鵬戀情影響心情。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心悠、胡定欣、馬國明、蕭正楠(Edwin)、馬浚偉及周秀娜等,今天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TVB50周年重頭劇《深宮計》拜神儀式,定欣對於劇集開拍了兩個月終於拜神直言好開心,因為繼蕭正楠受傷後李龍基亦傷了腰,所以昨日她跳舞時同事也叫她小心,如果拜了神大家就可安心繼續拍。

  蕭正楠負傷繼續演出,值得尊敬。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對於緋聞男友陳展鵬被揭發與落選港姐單文柔拍拖,定欣直言心情未受影響,提到很多網友替她不值?她說:「不要這樣想,這個新聞已過了一星期,雖然支持者有不同看法,但大家對藝人的生活並不清楚,不要作惡意批評,藝人也不想見到,只想大家focus在我們工作上,不要作太多揣測,過去的事就不要再評論,也不要惡意攻擊任何人,(單文柔被鬧爆?)等事件過去了就沒事。」她又謂展鵬有傳短訊向她講不好意思,因知道她因此事被跟蹤,問到展鵬究竟曾否追求她?她直言:「冇冇冇,大家相信我們,我們一直是好好的拍檔及同事,不要再揣測,(以後對男拍檔會否避忌?)難些,是觀眾看得太投入及開心,我們拍攝時也沒預計觀眾這麼受落,我亦覺得不需要刻意避忌,將來如果遇到另一個拍檔好有火花,何樂而不為呢?」

  Edwin日前拍攝時不慎弄傷左腳,今天見他走路時仍一拐一拐的,他表示受傷當日去完醫院照磁力共振後仍然回來開工,但劇組讓他坐在車上拍上半身的戲份,讓下半身休息:「好在近期主要拍文戲,只是有場入宮戲要走快一點,需要cut開來拍。」他謂受傷時聽到啪一聲,都擔心斷了韌帶,幸經醫生診斷只是撞到軟組織,不是太嚴重,不過他在劇中飾演一名武將,未來有幾場大打戲份要拍。問到女友黃翠如可有煲湯給他?他笑說:「我怕喝了變嚴重,不過她都好關心和關懷我,當日我本想堅持開工,但她打電話來堅持要我去看醫生,還要多謝曹永廉傳信息祝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