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中基朱千雪同樣愛攝影

時間:2017-03-28 15:41:40來源:大公網

  鄭中基與朱千雪偕大會嘉賓齊主持儀式。(大公報記者溫穎芝 攝)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溫穎芝)鄭中基與朱千雪今天齊出席一個手機活動,鄭中基本身是攝影愛好者,收藏了不少名貴鏡頭。他平時都會周圍影相,但女兒就不太讓他影,嫌他影得慢。問到他有想過開攝影展嗎?他坦言曾經想過,但每次想做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夠相片。雖然相片是拍下好多,但若是要展出其中一個主題就會不足夠。鄭中基又透露有為太太拍下不少泳裝照,但太太不肯讓他公開。太太又有反過來幫他拍泳裝照嗎?他笑言沒有,自己愛影相,但好少被影。

  鄭中基與朱千雪同樣愛攝影(大公報記者溫穎芝 攝)

  鄭中基將擔任今年金馬獎的司儀,今年只有他一人帶足全場。他坦言壓力好大,因為沒有拍檔幫忙。而開場時,他更有六、七分鐘的載歌載舞表演,又要記台辭。他表示今次當司儀也是義工,未有收取酬金的。

  朱千雪忙於上學(大公報記者溫穎芝 攝)

   朱千雪透露稍後將用此品牌手機去訪問「神奇小子」曹星如及藝人河國榮。朱千雪最近都忙於上學,剛完成了新劇拍攝。她表示稍後將閉關溫習,因為將考試了。她指現在一天廿四小時用到盡。問到她豈不是沒時間拍拖?她笑言若要拍拖都可以透過視像。但現在仍是單身,亦未有同學追求她,因為大家都忙讀書,每天只睡個多小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