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春嬌與志明》香港台北首映 門票被搶購一空

時間:2017-03-27 15:46:59來源:大公網

  千嬅與蔣夢婕同樣胸懷大痣(發相)

  大公網3月27日訊(記者溫穎芝)電影《春嬌救志明》早前於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售,首5分鐘已售罄兩場放映場次的所有門票。不過原來不只香港觀眾對春嬌志明情有獨鍾,連台灣的觀眾朋友也對二人情感甚深。

  即將在台北舉行的金馬奇幻影展,《春嬌救志明》成為閉幕電影。影展門票剛於網上開賣,十分鐘內已將位於西門町的新光戲院內七百個座位全部售罄,令導演及演員感到驚喜。屆時導演彭浩翔將會出席台北的閉幕典禮及與當地觀眾會面,分享感受。

  千嬅演春嬌一角深入民心(發相)

  電影日前於網上發放正式預告片,已經有大約二十萬網民瀏覽,而選擇於3月25日發放這支預告片,是導演經過悉心安排的,因為當年首集《志明與春嬌》的正式上映日期是3月25日,他希望能在這個七週年紀念的日子發放是次這支最新預告片。

  眾所周知千嬅向來胸懷大「痣」,其胸口的一顆痣是她的特色之一,而在拍攝現場導演卻發現原來蔣夢婕的胸口也有一顆痣,令導演立即發揮創意添加劇情。劇照中所見,千嬅與蔣夢婕胸口的痣均絕對沒有經過人工修飾,百分百天然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