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Jenan台車禍生死一秒間

時間:2017-03-26 17:44:31來源:大公網

  Jeana傷勢無大礙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陳惠芳)何佩瑜 (Jeana)近期在台灣拍攝電影《天使曾經來過》,至前日剛剛煞科。昨晨她不幸在當地發生交通意外,她乘坐的七人車車頭及車側炒至凹陷變形,當時坐於司機位旁的Jeana撞及頭、眼、鼻,同車10歲大馬小演員盧宣彤 (Debbie) 亦撞傷頭及下顎,兩人立即被送院,幸好經檢查後傷勢無大礙,均已出院休息。

  Jeana車禍後被嚇到面無人色

  Jeana昨早乘坐劇組安排的七人車,從墾丁前往高雄,車程約兩個小時。年輕女司機於由墾丁駛去高雄的路段時突然失控,猛力撼向石壆,在車上睡覺的Jeana嚇到花容失色,事後她和小Debbie感不適,齊被送院檢查。

  回想炒車一幕,Jeana仍心驚膽跳,「我第一次遇上交通意外。在醫院想如果車當時是撞向另一邊,就會墮落山,後果不堪設想,到時是上香給我。」

  Jeana安慰小演員

  現時Jeana的頭、鼻、眼依然好痛,有輕微紅腫,她苦笑前日拍潛水煞科戲時,已多次徘徊鬼門關,她說:「那日我要全程hold住呼吸,閉氣落到水底還要做戲,試過控制時間錯了差點窒息,所以每一次上水,望到海面一唞氣就好感動,好似來回回鬼門關般,想不到煞科再有遇車禍;以前沒過生命這般脆弱,今次意外反明白什麼事都是在乎一秒鐘之間,我更加珍惜身邊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