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欣彤廣州開騷極感動

時間:2017-03-26 17:22:25來源:大公網

  這襲超貼身露肩晚裝令MAG的曲線盡現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林欣彤(MAG)昨晚在廣州舉行其內地首個個人音樂會《非彤凡享音樂會》,吸引逾千樂迷塞爆場館。當晚MAG施展渾身解數唱出超水準,更與粉絲大玩問答遊戲,最後她難敵粉絲熱情,在事先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清唱了她鍾愛的《IF I AIN'T GOT YOU》,不但高音部分唱得完美,亦唱出了真摯感情。

  親民的MAG逐一與粉絲握手打招呼

  為了以最佳姿態示人,事前MAG特意進行地獄式節食,多日以菜為伴,其中一襲超貼身露肩晚裝,更穿出了迷人曲線,獲台下樂迷大讚「好索」。向來感性的她亦不忘答謝樂迷及身邊人一直予她無限支持:「聽到掌聲好感動,在我追夢過程裡如果沒有你們,我上不到今天這個台。我知道經常有內地粉絲到香港找我,所以好想唱好多歌去報答你們,每次你們的熱情令我覺得無論幾辛苦都值得,因為有你們陪伴着我。多謝我的粉絲、家人及朋友,在我最不可愛的時候繼續等我、愛我,好感動。」

  音樂會後,逾百名粉絲留在場館與阿MAG大合照,其間更爭先向MAG送上自製蛋糕、鮮花以及香檳等,由於眾人非常熱情,場面異常混亂。不過MAG為了答謝樂迷熱烈支持,還是盡量逐一與眾人握手及打招呼,盡顯親民體貼一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