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Eddie不信朱慧敏做第三者

時間:2017-03-25 21:58:42來源:大公網

  Eddie力撐朱慧敏

  大公網3月25日訊(記者陳惠芳)陳百祥、黃杏秀、彭懷安(Eddie)、賈曉晨(JJ)同蔚雨芯等,今日出席九龍灣出席華星冰室第七分店開幕,股東之一的Eddie被問到前女友、同時係股東之一的朱慧敏為何沒有現身?Eddie解釋說:「她要採排舞台劇。」

  早前朱慧敏緋聞纏身,被指是賭王女兒何超鳳同前夫何志堅的第三者,Eddie就力撐舊愛說:「她已澄清,我信任她。她被誤會當然不開心,人家造謠,容易令當事人不開心,最重要問心無愧,不用太計較。」他還肯定朱慧敏不會做小三,因她不是這種人。

  對於有網民批評朱慧敏專做第三者,Eddie說:「網絡世界發達,好多網民以此作為宣泄,每個人都有過去,向前看先最重要,清晰自己方向,其他人怎看,自己也控制不了。」

  可是,Eddie突然又說:「很久前,知道她和一班人去他(何志堅)屋企食飯,此事不需要再提,朋友以信任行先。」至於二人還是單身的他們,有否復合機會,?Eddie等上天安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