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馬國明黃心穎甜蜜放閃

時間:2017-03-25 19:45:57來源:大公網

  黃心穎親手餵馬國明,羨煞不少男士。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3月25日訊(記者吳珊珊)緋聞情侶馬國明(馬明)及黃心穎,今天首度以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心穎直言心情緊張,馬明就打趣笑言酬勞會高些。大會送上茶壺及茶具給他們,讓他們可以相約茶敘。其間二人除了聯同粉絲玩遊戲,更分別大展歌喉,心穎演繹一曲《勇氣》,馬明聽罷大讚說:「好好聽,我第一次聽她現場唱歌。」之後他就獨唱一曲《友情歲月》。

  玩遊戲時,二人即場示範做毛毛大耳朵,並為對方戴上,其後心穎展廚藝炮製窩夫,又親手餵馬明吃,場面溫馨。受訪時,問心穎選唱《勇氣》是否要憑歌寄意?心穎笑說:「沒有呀!好多事都需要勇氣,只是選一首自己喜愛的歌。」笑問馬明是否已收到心意?他笑說:「我國語好差。(你選唱《友情歲月》?)證明沒有夾過。」心穎又直言不懂下廚,馬明則明言希望有機會品嚐她的廚藝,心穎即說:「可以去學的,但如果那個人(未來老公)不是你,就沒得吃了。」至於二人以「情侶檔」現身,酬勞是否很高?心穎直言應該是,馬明就謂不知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