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80歲鍾景輝獲學生設宴賀壽

時間:2017-03-23 20:54:05來源:大公網

  鍾景輝切蛋糕時大家為他唱生日歌 大公報記者吳珊珊 攝

  大公網3月23日訊(記者吳珊珊)香港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博士不但在舞台與電視上導、演及製作許多膾炙人口的佳作,更為戲劇傳承培養了許多學生,對香港戲劇貢獻良多。今年適逢他八秩壽辰之喜,一眾學生趁今天(3月23日)他正日生日,晚上在酒店為他舉行壽宴,筵開約60席,到賀嘉賓包括馬逢國、李添勝、王祖藍、吳孟達、方力申、梁天、黎耀祥、毛舜筠、余慕蓮、黃浩然、朱茵、陳國邦一家三口、萬梓良夫婦、盧海鵬及蘇玉華等。

  吳孟達(左)專誠來為鍾景輝賀壽 大公報記者吳珊珊 攝

  今晚壽宴上除有遊戲環節,一眾演藝學院的畢業生更會模仿King Sir,他們又合資買龍袍並簽了名送給King Sir,杜琪峯及黃秋生等亦會上台分享與King Sir的點滴,大家又會與King Sir大合照。King Sir在壽宴開始前出來給傳媒拍照及切生日蛋糕,眾人為他獻唱生日歌,吳孟達更吻賀他。之前剛做完大腸癌手術的King Sir,已出院4、5個月,問到有何生日願望?他表示是身體健康,而他現時仍需覆診,平日會在跑步機行路作運動,問到會否再演出?他謂只要動作不太大應可以應付到,如果不太辛苦也可以再拍劇,配音工作亦可。之前他便聯同學生萬梓良一起演讀舞台劇?人民公敵?,今年10、11月更會聯同另一導演為理工大學導演話劇,因今年亦是理大80周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