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方力申擇偶求樸素不要拜金女

時間:2017-03-22 22:01:04來源:大公網

游泳出身的方力申,對有關水的事情都會特別關注。 大公報記者吳珊珊 攝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方力申今晚以「點滴是生命」大使身份出席「100°C廢水慈善藝術展」,呼籲大家節約用水。小方表示已擔任了7年以上的大使,亦是「點滴是生命」的榮譽顧問,由於自己是游泳運動員,對於有關水的事情都會特別關注。

  小方表示以前因為練習游泳的關係,每日會洗澡三次,並覺得水是垂手可得,但自從去了乾旱地區探訪後,發現水對當地人的珍貴,猶如鑽石般珍貴,令他學會珍惜食水,更改掉壞習慣:「以前會浸浴,現在就用花灑,刷牙時會關掉水龍頭,又剪短頭髮,所以5分鐘已洗澡完畢。」小方直言參加這些慈善活動,對自己的價值觀也會有所調整,會更加感恩及知足,那可會因而少了衝勁?小方笑說:「有少少,野心會少些,但不代表我不勤力認真工作,都有上進心,會做好自己本分。」問到可有影響他的擇偶條件?他直言:「要求高了,靚女一定要,還要樸素,因為我都樸素,(拜金女不適合你?)未遇過喎,要容易開心、滿足及容易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