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千嬅余文樂北京宣傳爆笑彈

時間:2017-03-22 19:02:42來源:大公網

  余文樂及楊千嬅在乾冰廁所合照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余文樂和導演彭浩翔等,今天到北京出席電影《春嬌救志明》發布會,主持人除了考驗他們對電影第1、2集的金句和經典場面的記憶力,千嬅和余文樂又重演第1集經典場面「乾冰廁所」,場面搞笑。

  過往兩集男女主角的感情都在K房有突破性發展,今次第3集亦有不少K房場口,余文樂搞笑說:「沒想到導演普通話進步了那麼多!從第1集他不懂不講,到第2集聽得懂,第3集聽得懂會講,就好像我們的作品一樣在進步。」千嬅還自爆:「男女感情通常在KTV 開始,我跟老公也是在KTV認識。」主持問他們平時唱K唱誰的歌?彭導及余文樂都答會點唱千嬅的歌,千嬅即反擊說:「你們有預知能力嗎?小時候唱我的歌。」之後他們在經典「乾冰廁所」合照,彭導和余文樂合力吹乾冰的煙令千嬅吃不消。

  會上還有不少突發事,首先彭導突然問余文樂何時結婚?他硬着頭皮答:「隨綠!」之後他突然拿出香蕉扮槍指住彭導的頭,千嬅驚訝問:「為什麼你常常香蕉隨身?在片場也是、記者會也是!」他邊吃蕉邊說:「剛才沒時間吃東西!」台下捧腹大笑。千嬅笑言合作8年,早已習慣他們無法捉摸的節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