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四十九歲蘇永康當人父 與太太誕下俊俏兒子

時間:2017-03-22 17:54:14來源:大公網

  康仔抱着兒子一臉慈父相。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溫穎芝)恭喜恭喜!今年將踏入五十歲的蘇永康成為人父,他與太太的愛兒於剛過去的星期日出世了。BB重6.11 磅,相當健康,而輪廓很深,十分靚仔。康仔表示很感謝身邊朋友的祝福,有好多朋友來探BB,當然最開心是抱孫的媽媽,由星期日開始,媽媽都笑不隴咀,亦可能因為這是蘇家第一個孫。

   康仔又笑言大家都好關注BB出世後似他還是似媽咪。他笑說:「當然出現少少問題啦,好難講啦!長大之後,十多年後,可能似我才是靚仔呢?潮流會變。」談及兒子的名字,他說:「我媽說我爸爸玩爵士音樂,何解不叫 Jazz呢?而偉大的uncle eason chan 已經 叫他做蘇爵士了。」

  康仔指兒子腳頭好,很多BB用品都不用錢便得到了,又有很多人贊助。連洗奶樽機都有三部,但他都會用兒子的名義去捐錢做善事。問到他陪太太入產房的心情?康仔指自己是怪人,當日黃昏陪太太入去待產,心情沒有緊張,只是一直舉機拍攝。他看到BB右腳出先來,要醫生拖他出來,出來後的兩粉鐘沒有聲音。他便抱着兒子,一邊唱歌給他聽,又為他按摩,一聽到他把聲,BB開始面色紅潤,血色開始運行,就喊起來。他說:「現在他餓就喊,我抱他便不喊,食飽便去睡,是一個好乖的BB。」

  康仔亦親自剪臍帶,笑言感覺像拍《妙手仁心》。他覺得是很難忘的經歷,應該都不會有第二次了。因為沒有想過生第二個,他說:「我都四十有九,本來做多五年就嘆住過人生,半退休也過日子啦。他現在出來,我都要延遲退休計劃,豈碼做多二十年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