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田蕊妮拍廣告被布偶公仔考起

時間:2017-03-22 17:05:33來源:大公網

  田蕊妮望拍攝不同廣告。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溫穎芝)田蕊妮最近為女性潔膚液拍攝廣告,阿田今次跟品牌再度合作,開心又親。廣告導演要阿田跟兩個布偶公仔一齊做對手戲,卻考起了視后。阿田表示小時候有玩布偶公仔,但一次過要控制兩個公仔,同一時間飾演『田妹妹』和『阿元』,一人分析三角,演繹三種不同的聲線,對白還要很激動,很有難度,完全是挑戰自己極限。她笑言當日收工後幾乎失聲。

  今次再拍廣告,阿田又酬勞有沒有加呢?她表示錢不是最重要,她都在乎產品的質素,她親身試用BETADINE®女性潔膚液,沒有刺激感覺,還有清新的蠟菊芳香。問阿田還想拍什麼類型廣告?她說得坦白:「可能是護膚品吧!我沒所謂,我身上還有很多部分未成為代言啊!」她亦不介意跟老公阿澤去拍廣告,應該會好好玩。

  近日她為新劇《誇世代》開工,阿田笑言,因為對手有歐陽震華、陳豪、張繼聰、坤哥吳業坤等人,每天都充滿歡樂。她說:「其實拍完《迷》之後,自己都想接拍一些喜劇、小品劇種,讓心情稍為放鬆,Cal姐這個角色,已是我的極限,我們做演員比較被動,將來當然想接拍一些更有挑戰性的角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