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捐唱片收益倡人道

時間:2017-03-22 17:02:18來源:大公網

  譚詠麟為善不遺餘力。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譚詠麟(校長)今天以香港紅十字會大使身份,到海港城出席«香港人道年獎2017»啟動禮,即將推出新專輯«欣賞»的校長,更承諾與環球唱片各自捐出唱片收益的百分之五予紅十字會作慈善用途。

  席間有嘉賓建議校長跟他們一起到貧困地區行善,校長直言過去已做了很多,曾與林嘉欣到甘蕭建水窖,位置偏遠,山路又危險,當看到慘況他也會眼淺落淚,他笑言與好友曾志偉及陳百祥都屬眼淺之人,分別是志偉會在大庭廣眾落淚,他則躲在一旁。提到他把4月面世的新專輯部分收益捐出,他表示今次活動是宣揚好事,與新專題不謀而合,整件事很配合,所以順水推舟。而新專輯收錄了他與劉德華合唱的«簡單是福»,校長指歌曲有幾個位原本要再錄,但因華仔受傷而作罷,唯有在和音方面及歌詞方面作調動,而華仔也喜歡這首歌,每天都在聽。現在華仔出院回家休養,但校長無意再去探望,希望讓他好好休息,通電話就可以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