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Fabel為理想繼續追夢

時間:2017-03-22 16:57:07來源:大公網

  Fabel已是相識十年的朋友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陳惠芳)樂壇越見低迷,出道五年的二人組合Fabel,並未放棄追求音樂夢。稍後會有兩首新歌派台,一首是情歌<胺多酚>,另一首是關於社會時事,唱片亦定了年底推出。

  Fabel主音盧祝君(LoLo)與馮慶聰(Jimmy)昨日會見傳媒。他們說彼此相識10年,但出道已5年了,可是樂壇氣氛,努力多年成績還未見突出。LoLo直言曾經心灰,但心灰之餘卻捨不得放棄。既然唱歌不能養活她,她便做兼職賺取生活費。她做過網上旅遊,最近老闆要求她做全職,她為了唱歌而辭工了。目前教小朋友畫畫。他們已為<胺多酚>拍了兩個MV,其中一個意識大膽,她會露背及被繩縛著,由於擔心通不過無線審查,故亦拍了另一個較為正規的版本。

  Jimmy由於識作曲、編曲賺錢,自言幸運無需兼職。不過,他說:「其實也不容易,大製作電影,他們會找有知名度的,而且我們的酬金亦較偏低。」Jimmy說好期待他日能有一首他們組合的歌曲爆紅,那前面路的就易走很多了。笑問他們是否拍拖?LoLo說絕對不會,因彼此已是多年好朋友,反而Jimmy卻有保留說:「現在不是,惟將來的事難以預料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