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陸詩韻被父親批嫁不出

時間:2017-03-22 14:07:54來源:大公網

  右起陸詩韻,蘇志威及何紫綸難得同埸。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吳珊珊)前港姐陸詩韻連日來忙於拍攝無綫重頭劇《深宮計》, 但日前仍抽空出席HKIM Market Leadership Award 2016,祝賀好友程瑤(Donna)獲獎,同場獲獎嘉賓還有草蜢成員蘇志威。

  陸詩韻跟Donna雖然只認識了大半年, 但對方無論事業上或感情上都是她仿效對象,眼見Donna事業家庭兩兼顧,未知陸詩韻可會心動想結婚組織家庭?「結婚生仔, 個個女人都想,但這不能強求,要看緣分,我是不介意閃婚, 但暫時連拍拖對象還未有。(家人可有催婚?)哈哈, 傳宗接代交由弟弟負責,我已經沒有壓力, 家人對我處放棄態度,阿爸亦經常笑說我不解溫柔, 笑我嫁不出。」

  近年勇闖商界開設美容公司的陸詩韻,坦言踏上「HKIM Market Leadership Award」頒獎台是她的目標兼理想,但不會專注商界發展,希望在演藝及商界雙線發展,因對演戲仍好有興趣,不時會戲癮發作, 但選擇角色會較以往嚴謹,也設有性感底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