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嘉欣性感冠全場

時間:2017-03-22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林嘉欣性感行紅毯 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吳珊珊報道: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出席嘉賓、有份角逐獎項的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等,於下午四時半已開始陸續行紅地毯,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當中以外國演員現身時,觀眾的反應最為熱烈,其中日本樂隊X Japan的團長Yoshiki到場時大受歡迎,他更親民地走去粉絲堆拍照,又做出招牌X手勢。

  至於女星就趁機爭妍鬥麗,溫碧霞身穿粉色deep V開胸晚裝亮相,她表示一定要來支持電影盛事,並透露將開拍新戲,是以她成長的地方調景嶺為背景,並加上她小時候的經歷,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薛凱琪身穿綠色開胸晚裝,但胸前有一塊薄紗,她表示晚裝是本地設計師的傑作,因要支持本地品牌,不過晚裝好緊身,好在她最近忙於排舞,每天排五、六小時,整個人都瘦了,故剛好合身。

  熊黛林唔認有喜

  被傳已懷孕的熊黛林否認有喜,直言仍在努力中,並看中醫調理,而老爺奶奶不但沒催生,還提醒她要放鬆,又叫她與老公去旅行,因愈想愈沒有,而每次探老爺奶奶,他們都準備很好的湯水,有花膠又有鮑魚,很疼她,雖然朋友也給她很多生仔秘方,但總結而言都是要放鬆。她續言,見到郭可盈的女兒也好羨慕,但如果可以選擇她希望先生兒子,因自己本身有哥哥,覺得有哥哥好幸福,至於老公則喜歡女兒,不過生仔生女由不得他們去揀。提到其舊愛郭富城想開枝散葉,她直言是好事來的。

  另外,大會司儀之一的蒙嘉慧表示,自己第一次由頭帶到尾做一個頒獎禮,心情好緊張,因出錯就沒法補救。提到謝天華的聶風造型被批評,而她老公鄭伊健當年扮聶風則迷倒萬千少女,問她喜歡哪一個多些?她笑說:「我可以喜歡哪一個?當然喜歡真人多些。(伊健有看過天華的造型嗎?)他去了歐洲拍戲,不知道他有否看到。(是否沒人代替到伊健的聶風地位?)沒人代替到我老公的地位,但我覺得應該試,如果有機會演聶風我也會試。(男仔長髮難討好?)不可以單憑一張相或一個MV做定論,但我本身都支持天華。」

  今屆的名人評審林嘉欣中門大開,可謂性感冠全場,她笑言平時在家洗碗也這樣穿着,但老公並不知她這樣打扮,直言好安全。跟她一起受訪的任賢齊(小齊)就謂,她老公應該開心,因有這麼漂亮的太太。問小齊可准許太太如此打扮陪他出席金像獎頒獎禮?他表示OK,但未知屆時自己可有時間出席。提到蘇永康(康仔)的太太已誕下麟兒,康仔榮升父親,小齊表示一早已知道,但替他保守秘密,並祝他幸福滿滿,遲些會去探望BB。

  內地女演員范冰冰則以密實示人。提到她男友李晨在內地節目中獲祝賀他三年抱三,他當時表示承你貴言,冰冰稱也知道此事;至於他們可有生BB計劃?她表示這是老天爺賜的禮物,順其自然,但自己也喜歡小朋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