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五月天三度「加班」回饋「員工」

時間:2017-03-19 20:53: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台灣天團五月天為紀念成軍20周年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昨晚在高雄舉行首場演出,大會特地以科幻微電影穿插於不同環節,5萬多歌迷一起「應徵」做公司員工,並三度要求「加班」,結果五月天唱足三個半小時才完場,大家都盡興而歸。

  今次演唱會主題「人生無限公司」,石頭指歌迷是老闆,他樂做員工為大家服務,阿信則覺得大家應是一群神經病的股東,因為他們五個人都是神經病的。阿信又呼籲歌迷盡情跳舞,可惜節拍不對勁,他直言畫面太怪異,怪獸與冠佑就搞笑建議用慢歌來跳。3月29日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阿信表示沒想到得到這麼多經歷,又謝謝陪伴他們度過大大小小、風風雨雨的歌迷。

  謝幕時,歌迷將encore改為「加班」,不停喊叫希望他們繼續唱,五位老闆亦順應員工要求三度「加班」,阿信笑言:「已經加班三次,你們知道你們已經犯法了嗎?沒關係,就跟大家一起違法吧,到時候一起被關好了,被關後做什麼好呢?就是繼續加班。」壓軸環節,阿信要求全場關燈,在黑暗中與歌迷們一起回味從前,那時什麼都沒有,只有歌聲、音樂、星空跟歌迷,亦是他們最珍貴的事情,就算到人生終點也不會忘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