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郭富城冀開枝散葉好事近

時間:2017-03-19 18:21:08來源:大公網

  

  郭富城熱愛賽車,但仍以工作為先。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熱愛賽車的郭富城,今天到珠海出席發布會,宣布以車隊經理身份帶領「富盛車隊」出戰5月在上海舉行的極速先鋒系列賽,並聯同首席車手Olivier Lombard一起為新型號車種揭幕。

  

  郭富城聯同車隊首席車手Olivier Lombard一起為新型號車種揭幕

  成立車隊一直是城城的夢想,但投資很大,故他笑言今次是把自己整個人也投資在內,而他將親自選拔車手,笑問條件是否要跟他一樣靚仔?他即大讚首席車手是法國人,既浪漫靚仔又技術好,定能吸引更多女車迷。因為以工作為先,城城未知屆時能否落場,提到如果他有機會參賽,可能有機會與林志穎帶領的車隊作賽,他直言很期待與小志較量,但自謙技術一定不及對方。至於其母和女友可會擔心他賽車?他謂跑道永遠不會有對頭車和醉駕,所以比馬路更安全,且會做足安全措施及有專人指示,何況他賽車多年,家人朋友都已習慣了。他又希望女友屆時會到場打氣,因始終是車隊首度比賽,但首要是他能否落場。問他與女友是否好事近?他坦承以「富盛」來命名是有這個意思,「盛」字不但是紀念亡父曾開設的金舖有這個字,也有傳承之意,問他是否想開枝散葉?他坦言這個很重要,亦在計劃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