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風雲>傳愛籌120萬善款

時間:2017-03-19 15:54:01來源:大公網

  

阿譚與閻奕格大受小朋友歡迎

  「大公報訊」3月19日(陳惠芳)「風雲5D音樂劇」將於4月6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首場演出,而一眾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早已嚴陣以待,進入最後綵排。但昨晚劇組人員仍抽空為善出力,為博愛歡樂傳萬家演出籌款,短短的表演已籌得120萬元善款。

  音樂劇總監陳淑芬於昨晚(18日)親自領軍,演員首度以音樂劇中造型亮相籌款。包括「步驚雲」鄭嘉穎、「聶風」謝天華、「雄霸」呂良偉、「無名」譚耀文、「孔慈」閻奕格、「楚楚」胡琳、「文丑丑」鄭丹瑞。加上馬榮成捐出一幅風雲繪畫,最後成功為博共籌得120萬港元善款。

  此外,早前3月22日生日的音樂劇總監陳淑芬(陳太)為同時於3月生日的音樂劇演員一同慶祝,包括譚耀文(3月19日生日)和閻奕格(3月21日)。陳太更十分有心思的於昨晚的博愛活動的後台上再為兩位壽星送上驚喜。阿譚收到鋪滿金幣的黃金朱古力旦糕寓意黃金滿屋財源滾滾來。閻奕格收到一個由蝴蝶為主題的蛋糕,十分精緻。

  為了增加氣氛,陳太特意安排一班有份到台上表演的小朋友在後台用口琴為兩位壽星主角吹生日歌,令兩位壽星為之感動。小朋友一見到他們的造型更是驚喜萬分,紛紛要求合照。對於陳太送上驚喜,阿譚坦言很感動,至於生日願望?阿譚許願時就謂希望<風雲>大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