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五月天全新巡唱今晚高雄揭幕

時間:2017-03-18 20:33:04來源:大公網

五月天主音阿信率先向觀眾打招呼

  大公網3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將於5月在香港開騷的台灣天團五月天,今晚在高雄可容納5萬多人的世運主場館為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有限公司」揭開序幕,全場座無虛席,除了台灣各地的歌迷外,還有不少急於先睹為快的香港歌迷。

  演唱會開始時巨型熒光幕播放短片,五位成員阿信、冠佑、石頭、瑪莎及怪獸以不同英雄機械人造型上演一場未來大戰,配合現場的爆破煙火效果,既科幻又震撼。之後五月天以《派對動物》一曲揭開序幕,全場觀眾揮動熒光棒,隨後的《最好的一天》、《OAOA》、《終結孤單》及《入陣曲》等快歌,令觀眾High爆不停彈跳,氣氛高漲。阿信率先向觀眾打招呼說:「晚安,歡迎大家光臨五月天人生有限公司,今天是人生有限公司在地球上的第一天面試新員工,你們別以為只進來就代表被錄取,有沒有錄取是要看大家的熱情、大家的雙手、還要聽到大家的聲音!」全場高呼和應,阿信續說:「如果大家順利錄取的話,今天就開始加班,就是要熬夜唱到天亮,準備好了嗎?」今次在高雄的4場演出,20萬張門票可謂一票難求,而場館外亦有發售演唱會紀念品,包括短袖Tee、外套、布口罩、互動熒光棒、書籤等,價錢由港幣約$26到$1500不等,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搶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