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黃日華相隔十一年再合作

時間:2017-03-09 15:36:51來源:大公網

  

劉德華、黃日華相隔十一年再合作。(發相)

  「大公網3月9日訊」(記者溫穎芝)劉德華監製及主演、邱禮濤執導,投資超過1.8億的動作警匪片《拆彈專家》4月正式上映,劉德華好友,同是「五虎」之一的黃日華亦有份參與,今次是二人相隔11年後再攜手合作,二人上一次合作便是2005年的《童夢奇緣》。黃日華今次更飾演劉德華做卧底時的上司,一同追捕銀行劫匪。

  二人早前現身元朗拍攝黑夜飛車戲份,身兼監製的劉德華當晚提早到達拍攝現場,親自監督當晚飛車場面。黃日華坐在警車內追捕銀行劫匪,警車與賊車在工業區街頭高速飛馳,又急速入彎及「飄移」,他拍攝後大呼過癮,因為已有廿幾年沒有拍過飛車場面。他說︰「第二個彎很厲害,真的很好玩!拍到第3 take時,很想自己坐在司機位駕駛。」

  當日黃日華拍畢飛車戲份後,其角色正式殺青,他與王紫逸、盧惠光等演員握手道別後,便與劉德華擁抱及握手,劉德華說︰「之後再合作。」黃日華則稱︰「第日再玩過。」黃日華透露今次是華仔找他演出的,他笑言華仔開到口,當然沒問題。這次合作,他覺得大家像老朋友聚會,勾起很多合作的回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