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方力申做星級股東推出產品

時間:2017-02-24 16:38:51來源:大公網

方力申已約滿太陽娛樂恢復自由身 記者吳珊珊 攝

  大公網2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本月26日是方力申生日,他直言又大一歲沒什麼值得慶祝,最重要仍可以做到一口氣20下引體上升,他又謂最初想過搞生日派對,順道叫朋友介紹些朋友給他認識,但最後因嫌麻煩打消原意,生日仍是跟家人及朋友吃飯慶祝。提到這是他與鄧麗欣分手後的首個生日,會否不習慣?他說:「習慣,怎會不習慣,情人節我也是一個人過。」但最近他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引人遐想,追問是否有新戀情?他澄清對方只是歌迷會的粉絲,且兩張照片根本是同一女生,又謂繞手合照很正常,不過對於報道牽涉粉絲就替她們感到慘。

  至於生日願望是否希望有新戀情?他說:「不是主要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事業順利、做多些自己想做的事,自己剛約滿太陽娛樂,可以自由地跟不同公司傾合作。」對於他加盟與洪天明等一起做星級股東,他笑言自己是賣名,今年可能會推出以健康為主的運動健身產品或食品,但未知投資額,他笑說:「最好不必付錢,但有錢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