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有戲癮希望再拍劇

時間:2017-02-24 16:35:16來源:大公網

楊怡現時經常陪媽咪翻看自己的舊作 記者吳珊珊 攝

  大公網2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楊怡、吳卓羲及方力申,今天出席洪天明夫婦及曹永廉作為「星級」股東的品牌活動,楊怡及卓羲透露有興趣入股,但需要時間去詳細考慮及構思,重點是產品也要適合他們本身,亦要本身試過用才進出。問他們會投資多少錢創業?卓羲自言從未做過生意,所以會追隨楊怡意向,她投資多少他就投資一半,因怕蝕錢。楊怡表示創業不一定講錢,因為藝人肖像也是資本來的,同時創業要抱未必賺的心態,從中可能汲取到經驗。

吳卓羲揚言做生意會追隨楊怡 記者吳珊珊 攝

  楊怡在2008年憑《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攞女」孫皓月一角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如今《溏心風暴3》已開拍,但她卻沒份演出,她直言監製曾邀她參演,可惜時機不合,不過她現時經常陪媽咪重溫舊劇,並看出戲癮,也希望可再拍劇慰藉粉絲。另外,卓羲有份參演由劉德華擔正的電影《拆彈專家》,對於華仔早前墮馬受傷,他表示已託人轉達慰問,希望他早日康復,問到宣傳重任是否落在他身上?他說:「不是,還有黑哥(姜皓文),但如果有華哥一起宣傳,整件事才算完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