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定欣爆李施嬅最愛是誰

時間:2017-02-24 15:32:45來源:大公網

胡定欣主張自然,暫不接受微調美容針。

  大公網2月24日訊(記者吳珊珊)胡定欣今天聯同雨僑及胡琳出席韓國護膚品牌專門店開幕禮,定欣透露不時有品牌送護膚品給她,加上她本身有代言,所以省回不少買化妝品的錢,她坦言:「現在拍劇時間多,加上年紀已不小,所以真的要勤力護膚保養,不可偷懶。」至於她可接受微調美容針?她表示未試過,但個人主張自然,覺得用護膚品已足夠。

  定欣現正忙於拍攝無綫新劇《深宮計》,她透露已開工兩星期,問到可需要連續拍攝廿多小時?她表示時間正常,馬國明之所以連踩27小時是有特別原因,因當日通告必須要完成,她又讚拍攝過程好好玩。

左起雨僑、胡定欣及胡琳各有美態

  另外,對於有傳她好姊妹李施嬅借她「過橋」追袁偉豪,定欣笑說:「好替他們開心,因他們沒有劇集出街都可以做封面人物,李施嬅叫我跟大家講,她最愛的人是我,並不是袁偉豪。」她又謂大家看到這新聞都一頭霧水,笑了很久,她續笑說:「李施嬅不必借我過橋,因為整班朋友已認識很久,他們都是crazy runner成員,胡說八道會跟crazy runner是不可分割的。(那可以一家親啦?)不會啦,大家太好朋友啦!。」問到二人是否不過電?定欣表示不知道,因為大家認識已久,要發生已發生了。對於有指李施嬅介入袁偉豪的感情?定欣亦覺得不需要替她澄清,因是不實報道,大家當是一則好笑的新聞就可以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